slide menu button

技术信息一览

快速换工装・提高操作性
送料滚轮装卸的时候,需要将沉重的滚轮举起到一个高的位置,特别是在大型机器上变成了非常重的劳动了。
旋转滚丝机的滚压方向,按照客户的要求是右旋转,还是左旋转都能够灵活对应。
ATBC(Auto Tool Block Changer/自动模座交换装置)模具交换机器人装置,解除凹模·冲头的油压锁紧系统,约5分钟后凹模座和冲头座自动交换。
棒材在供给中成形机停止的场合下,在机器内有剩余棒材。
大型机,凹模安装在凹模座后有时会超过2吨。 对于凹模座在机架内装卸,通常是使用行车,但是由于搬运中发生晃动的凹模座的定位变成一件非常难的作业。以及,由于凹模座的晃动导致对机架碰伤的事情也会发生。
长形成形机当然有长形的凹模,它的装卸比较困难。长形凹模从凹模座拿出的作业是满辛苦的, 如果是烧付场合就拿不出来了,就变成需要拆卸凹模座的大工事了。
设置在切断侧的切边连杆处,使得在锻造部的操作变得容易,切刀交换以及套筒调整也可以使用轻松的作业姿势进行。
以前的成形机,通过手动按钮使用离合器微速的方式进行调整。所谓电子手轮,通过安装伺服马达,成形机(滑块)的前进・后退・停止可以使用手动旋转拨盘简单地进行。由此,换工装后微小的模具调整就会变得容易,也能回避模具的破损。特别是由于能够后退,对于夹钳的开闭定时等的微小调整就能发挥出威力。
ジョグダイアルシステム
机械手本体上升后,90°摆动旋转到操作者侧。

技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