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menu button
archive.php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对安全・环境的考虑的类别中追加了「后安装卷材压紧器」内容。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对安全・环境的考虑的类别中追加了「污油检测器」内容。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对安全・环境的考虑的类别中追加了「自动式离心机」内容。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对安全・环境的考虑的类别中追加了「磷皂粉刷子盒HT」内容。

新办公楼完工的通知

阪村机械公司一直在建设中的总公司办公楼最近竣工了。

董事变更的通知

这次董事变更如下所示被选任以及分别就任了。

咨询案例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应用扩大的类别中追加了「接受试制作委托」内容。

技术信息已追加

在快速换工装·提高操作性的类别中追加了「安全滚轮吊架」。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高精度成形的类别中追加了「转弯波浪式传送带」内容。

咨询案例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操作性提高的类别中追加了「夹钳开闭凸轮的油压锁紧」,「夹钳机外调芯治具」,「触摸屏的导入」、「WinMon (生产管理·调整控制上专用的Windows控制监视器)」、「在作业台上能够检查试打品的检查传送带」内容。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对安全・环境的考虑的类别中追加了「卷材压紧器」内容。

咨询案例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操作性提高的类别中追加了「冲模・凹模的齿锁紧」,「超级螺母」,「PKO行程调整」,「冲头调整量机械式计数器」,「冲头位置调整监视器」内容。

技术信息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高精度成形的类别中追加了「横梁式滑块」, 「零工位支撑系统」内容。 咨询案例的内容已经追加 在操作性提高的类别中追加了「推杆的改造」,「切断微调整的一键系统」,「切边用承载块的一键交换」内容。

参展MF-TOKYO 2019

阪村机械公司于7月31日(星期三)~8月3日(星期六)在东京有明展览馆(BIGSIGHT))举办的MF TOKYO2019展会上展出IF-230-7+Servo型伺服成形机®。 展台是西2馆W2 32. 本次展会,阪村集 […]

IFS中国2019参展

阪村机械公司于6月11日(火)~13 日(木)参加在上海举行的International Fastener Show China(IFS China 2019)/中国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虽然没有参展的机器,但是利用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