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menu button

技术信息一览

对安全・环境的考虑
在成形机上,通常使用卷状的线材。卷材是由捆绑带进行捆绑,但是当在切断这个捆绑的绑带时由于会发生卷材反弹并且一瞬间弹开,非常的危险。特别是在大型机的场合也可能会造成重伤。
后安装卷材压紧器
为了让冷镦成形机顺利地运转,润滑油·冷却油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油劣化,或者由于异物的混入导致配管发生堵塞的话,则就不能确保本来必要的排出量而发生烧付。
污油检测器
油是冷镦成形机运转不可缺少的东西。使用无污渍的干净的油,可以减少零件的磨损,防止因配管堵塞而导致的烧付和故障。
磷皂化处理,由于是为了在材料表面产生润滑皮膜,冲压成形时减轻材料与模具之间产生的摩擦,对于防止烧付(拉毛)具有重大的作用。另一方面,如果磷化剂变成粉尘飞散,是造成油污和地板污垢的原因也蕴含了问题。
在成形机上,通常使用卷状的线材。卷材是由绑带进行捆绑,但是当在切断这个捆绑的绑带时由于会发生卷材反弹并且一瞬间张开,非常的危险。
伴随着成形机的小型化,油箱的容量也有向缩小的方向趋势。
在油污明显的状态中,为了维持润滑油的清洁度,在滑块部设置了密封隔板,目的是与冷却 油的分离。
在成形机,冲头调整等会有必须进入锻造部的作业,在不稳定的脚踏台上作业会伴随着危险。
作为客户希望最靠近的要求,就有了成形机的小型化。
也有在工场内省空间,近来由于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也在增加,考虑到搬迁的工夫也是理由。

技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