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menu button
由温度区域区分
锻造,根据被成形被加工材料的性质以及形状,可以利用不同的温度区域。在温度区域根据温度的不同,有冷锻・温锻・热锻。
然后,进行冷锻制造的成形机被称为「冷锻成形机」,温锻制造被称为「温锻成形机」,热锻制造被称为「热锻成形机」。
【冷锻】
冷锻是在室温条件下进行加工,不使用加热装置,冷却装置。
给模具・产品提供的冷却油,对于挤压,开孔等的成形所对应的大量使用添加剂是没有什么大的限制。
由于在常温加工,变形阻抗很大,尺寸精度良好,使得无废料成形成为可能。
温度域による区分 1
【温锻】
温锻,通常在300~800℃的温度区域必须有让被加工材料进行加热的加热装置。
温度是根据“材料的特性”“所需形状”等不同而不一样。根据温度的不同加热装置也不同,电阻加热器,或者感应加热器被使用。
材料加热温度很高的场合,需要对与材料接触部分的机器部品・机构部分实施冷却措施。
温度域による区分 2
【热锻】
热锻,通常的温度区域是1,000~1,250℃。
在加热装置方面,一般带有高频感应加热器。
在材料的送料部分,材料的导向部,锻造部方面,使用外部冷却装置让被冷却的冷却剂在各机构循环地使用。在冷却剂方面,冷却能力很高的水中添加防锈剂・防腐剂等。
由于材料加热到高温,变形阻抗就会变小。
温度域による区分 3
这些锻造温度,作为对象的产品的大小,材料的种类,材料的变形阻抗以及变形能,设备的制约,制造数量的多少,与竞争流程的成本相比较等,必须考虑各种各样的因素才能决定。
技术信息:

技术信息